目前位置:主選單>品德教育活動>📌活動成果

🎉9月捐血活動圓滿結束!10、11月繼續做伙捐熱血

公告類型: 活動成果
點閱次數: 293

111920日22日兩天,學務處服務學習組與台南捐血中心合作辦理捐血活動,分別於T棟及六宿設置捐血車,除提倡「捐血一袋、救人一命」觀念,更是培養學生主動態度與關懷精神;本次另搭配麥當勞聯名活動,讓師生在捐血後繼續補充能量!

 110學年度共計有1,392名師生響應、捐出1,732袋全血,學生也回饋:「捐血車到校園裡面,更加方便省時間」、「雖然這只是我第三次捐血,但以後一定會增加下去,希望我可以以我綿薄的力量,救到很多人。」、「我覺得捐血一直以來都是很有意義的活動,雖然捐血沒有什麼回報,但是自己的血說不定能夠改變另一個人的命運!」。 

111-1學期尚有1025日、1027日、1122日及1124日四個場次,邀請師生共同響應捐熱血,期待透過持續推廣,延續南臺人友愛互助精神!

發布日期: 2022/09/23
發布人員: 陳映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