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品德教育活動>📌活動成果

109.11.06 弱勢服務體驗

公告類型: 活動成果
點閱次數: 570

  

  今(109)年11月6日中午12時舉辦
弱勢服務體驗活動,
結合日四技高福一甲班級服務學習課程,假學甲區伯利恆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辦理服務活動,原規劃為陪伴基金會內發展遲緩的孩童,惟因新冠疫情關係將陪伴更改為協助園區環境整理及清潔。

   

  服務活動於1161230時於三連堂前集合,先針就活動目的、預期效益及規劃實施講解說明,並就參與人數實施分組;之後搭車前往學甲區伯利恆基金會由兒童發展中心主任對學生表達歡迎之意及鼓舞。

  施作過程中,學生依分組在中心工作人員的帶領下,打掃各區域及清洗園區鵝卵石,施作過程中同學工作積極認真深獲中心人員肯定。

  

  檢討整體活動,學生透由為基金會清掃的服務活動,除學習到團隊合作的精神,並感受到服務的快樂;另在看了兒童發展中心的遲緩兒童之後,除感謝父母給予健全的身軀,更激發出其善待遲緩兒童的同理心。
發布日期: 2020/11/06
發布人員: 陳映融